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八强录制节目 郭德纲预测苗音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1:11  新浪娱乐微博
苗音组合原生态演奏 苗音组合原生态演奏
热辣大春子 热辣大春子
吴家怿扮杉菜 吴家怿扮杉菜

  新浪娱乐讯 近日,《激情唱响》八强选手在京录制了辽宁卫视的《有话好好说》,八强选手不但现场演唱了拿手歌曲,更是和郭德纲(微博)率领的庞大主持群频频互动,乐翻大众。对于选手的唱功郭德纲很是肯定,不过对于原生态的苗音组合他更为青睐。

  预测苗音将夺冠

  节目录制现场,苗音组合演唱了一首学生时代的原创曲目。独特的曲调颇具苗风,郭德纲所率的主持群纷纷表示“很好听”。自小在苗寨成长的苗音兄弟更是现场表演起了“原生态音乐”,用一片树叶作为乐器吹奏起了歌曲,惹得郭德纲、郭麒麟(微博)一行人纷纷模仿。事后,对于苗音组合颇为青睐的郭德纲更是预测:“苗音组合很有可能夺冠。”

  大春子火辣吴家怿扮杉菜

  在晋级秀中演唱抒情歌曲居多的大春子,在录制现场演唱了一曲火辣劲歌,并以热辣舞姿和主持人互动,现场气氛很是热烈。而被柴智屏(微博)称赞“很像杉菜”的吴家怿,则真的在现场扮起了杉菜。各位主持人还扮演了一次道明寺,轮流和“杉菜”搭戏,模仿《流星花园》的台词和杉菜“深情告白”。邻家女孩吴家怿倒是沉得住气,一直以“哦”、“好吧”来回应,使得场面很有戏剧性。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