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机构看好《激情唱响》 称其选手质量上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1:13  新浪娱乐微博
6强选手开场舞结束等待比赛 6强选手开场舞结束等待比赛
傅羽晋级和阿朵热情拥抱 傅羽晋级和阿朵热情拥抱

  新浪娱乐讯 明晚(9月30日)19点40分《激情唱响》将迎来收官之战,决赛冠军将在贾剑龙(微博)、傅羽、大春子、苗音组合、李尚尚这五组选手中诞生。《X-Factor》的合作公司索尼音乐,对各国栏目中出现的优秀人才有着绝对的优先签约权,《激情唱响》的总冠军也将获得其天价合约。

  天价合约诱人

  中国选秀节目之路虽然走了很久,但回顾历年选秀,真正“扬名立万”的选手屈指可数,大部分从此“销声匿迹”,“回锅再选秀”的也不在少数。此次《激情唱响》为选手打造了颇为诱人的国际舞台,总冠军将获得索尼音乐公司的百万唱片合约,成为王力宏(微博)、莫文蔚(微博)、李玟等国际巨星的同门师弟或师妹。决赛在即,五强选手和各自评委老师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欲将这“天价合约”收入囊中。节目组透露,除去该合约外,《激情唱响》还会对脱颖而出的选手进行“华语乐坛巨星打造计划”。

  选手质量上乘

  《激情唱响》对优胜选手的全球惯例打造也成为参赛者最直接的动力,此次五强选手唱功各具实力。李尚尚被柴智屏(微博)称赞为“最具偶像气质”,“爵士皇后”大春子影响力毋庸置疑,傅羽、苗音组合这样的草根选手在网上呼声颇高,而年仅18岁的贾剑龙更是被誉为“未来冠军最大的敌人”。如此强劲阵容,也难怪除去索尼音乐之外,不少音乐机构也欲向其抛出橄榄枝。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