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首发主题曲 刘恺威颖儿饰荧屏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2:01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刘恺威打造新荧屏情侣 颖儿、刘恺威打造新荧屏情侣
颖儿、刘恺威担纲釜山旅游大使 颖儿、刘恺威担纲釜山旅游大使
《千山暮雪》登陆中韩荧屏 《千山暮雪》登陆中韩荧屏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都市商战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即将于10月18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接档《步步惊心》、《倾世皇妃》两部宫廷大戏播出,前面几部戏创下的超高收视让《千山暮雪》的收视更被寄语厚望,延续热潮。而刘恺威(微博)和颖儿(微博)组成的新荧屏情侣档有望成为继冯绍锋、杨幂(微博)和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后又一对经典荧屏情侣档。

  《千山暮雪》故事曲折动人、拍摄精良大气、演员阵容豪华,前不久受到韩国业内肯定,不仅令刘恺威、颖儿接到釜山政府邀请,由市长亲自颁发聘书受聘为釜山旅游大使,同时该片即将在韩国电视荧屏播出,让国内偶像剧在全亚洲偶像剧质量最高的韩国得到认可。

  近日,中韩两国顶级音乐人联手打造的由刘恺威演唱的《千山暮雪》片头曲《千山》MV在微博首发,短短几小时转发及评论就接近万次,人气高涨。

  由颖儿演唱的《千山暮雪》片尾曲《暮雪》MV也即将于十一长假后推出。颖儿片中一女挑三男戏份抢眼,不仅戏中尺度很大极度吸引眼球,精彩内心戏难度系数颇高。颖儿也有望通过该戏的热播成为又一位一线当红花旦。(文/天海)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