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剧组成员赞林心如周到 跟她有肉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2:25  法制晚报微博
《倾世皇妃》剧组成员赞林心如周到跟她有肉吃
谈及该剧的拍摄,林心如忍不住落泪,一旁的艺术总监高希希深表理解 摄/记者黑克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林心如(微博)首次当制片人拍摄《倾世皇妃》,“皇族”演员们都笑称很沾光:“跟着她有肉吃。”

  作为湖南卫视(微博)国庆压轴戏,电视剧《倾世皇妃》将接档《步步惊心》,于明天正式与观众见面。林心如昨天现身该剧在北京举办的开播仪式,向媒体推荐自己的“孩子”。“我们这个《倾世皇妃》是在1月份开机,9月30日与观众见面,整整九个月啊,真的好像一位母亲十月怀胎的过程。”说到这,林心如哽咽了。而眼见台下自己粉丝还在高喊“心如,加油”,林心如忍不住了,眼泪夺眶涌出。

  见到此状,该剧艺术总监高希希连忙上前给她递上纸巾,并笑着对台下粉丝说道:“这个戏她确实花了不少心思,是该歇歇了。”

  戏中的“皇族”成员们现场也纷纷力挺“皇妃”林心如。林心如的老朋友、演员王琳笑称跟着林心如有肉吃:“她为了这个剧确实花了不少心思,天天都是最早到现场,每天还要照顾剧组演员,包子、馅饼、卤肉饭,换着花样地给我们准备。谁要过生日、谁要离组她都挂在心上。”

  而谈起这些,林心如坦言自己只是将心比心而已:“都是演员,我知道演员拍戏不容易,所以我就有责任让大家过得舒服些。”

  和《步步惊心》一样,《倾世皇妃》也是一部由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剧集,该剧片花在PPTV上播出后就引起无数书迷的关注。林心如表示,两部剧没有太多可比性,她觉得《倾世皇妃》的优势在于五代十国的那段历史能给观众更多的新鲜感。

  剧情简介

  该剧选取了观众较为陌生的五代十国时代作为故事背景,讲述了由林心如饰演的楚国公主,一夜之间国破家亡,背负血海深仇的故事。跟原著相比改变了不少情节,但是主角们的爱情始终是故事的主线。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