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马少骅“整形”出演孙中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5:21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辛亥革命》马少骅“整形”出演孙中山   马少骅、文清在剧中扮演孙中山、宋庆龄

  本报讯(见习记者梅冬妮)前有电影《辛亥革命》登上大银幕,后有电视剧《辛亥革命》前日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首播。电视剧《辛亥革命》主创阵容强大,由王朝柱担任编剧,唐国强(微博)担任总导演,除了马少骅、张秋歌、姚居德、马晓伟、于荣光等硬派男星的加盟,更有王思懿、萧蔷、文清(微博)几位大美女倾情演出。

  虽然马少骅被称为是长得最像孙中山的演员,也曾多次饰演孙中山,但是马少骅这次还是为了形象上更像孙中山,而在鼻子处注射了药物,以求鼻子挺直更像孙中山。央视前主持人文清此次挑战的是宋庆龄的角色,她表示最大的难度就是她所饰演的是21岁到25岁的宋庆龄,而自己现在已过了那个年龄阶段,所以演绎起来会比较困难。

  因出演《水浒》中的潘金莲一角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的台湾演员王思懿,这次在剧中扮演陈粹芬这一全新的角色。她是孙中山生命中第一个革命情侣。一向以性感著称的萧蔷这次在剧中则出演了革命英雄秋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