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首播在即 严宽林心如温馨相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严宽林心如温馨相拥 严宽林心如温馨相拥
严宽与林心如并肩相行 严宽与林心如并肩相行
高希希、严宽、林心如、洪小玲 高希希、严宽、林心如、洪小玲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由林心如(微博)工作室、贺盈时代影视公司、希世纪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宫廷剧情仇倾世传奇《倾世皇妃》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严宽(微博)力挺好友林心如,携戴春荣(微博)、王琳(微博)(微博)、茅子俊、洪小铃、刘涛等超强阵容出席了发布会现场。

  严宽力挺好友林心如

  一身笔挺西装的严宽一亮相就赢得了粉丝们的超强分贝,特意从横店赶回来的严宽为了参加这场发布会可谓几经周折,但是为了力挺首当制片人的好友林心如,严宽告诉记者,说什么也要来。

  严宽林心如温馨相拥

  剧中相爱相虐的一对苦命鸳鸯,在发布会上温馨相拥,感染在场的媒体与粉丝,严宽透露:“我和心如不仅是合作,更是朋友,在剧组里对我们演员照顾有加,各种小点心、奶茶源源不断的送到化妆间,每个从《倾世皇妃》剧组出去的演员都会从偶像派变成实力派,长了不少肉。

  严宽:不会让观众失望

  《倾世皇妃》由2010年网络点击量最高的同名小说改编,该剧以五代十国的乱世为背景,讲述了楚国最受宠爱的林心如饰演的馥雅公主国破家亡之后,周旋在蜀国、北汉两国储君严宽饰演的孟祈佑、霍建华饰演的刘连城的情感和利益纠葛之间,历经险阻最终复仇的故事。

  身为男一号的严宽一进剧组就被诊断出肺炎,带病演戏的他为了不影响全组的进度和各方的利益,毅然没有休息。“正好要拍摄被俘当阶下囚的戏份,面部消瘦,也省去化妆了。”严宽笑着对记者说。

  严宽:“这不是一部只讲男女情爱的宫廷戏,而是在战乱年代,国仇家恨之中取舍与利益,是大气磅礴的,希望观众们可以喜欢,这也是我非常下功夫的一部戏。”

  严宽对粉丝有求必应

  发布会现场来了很多宽粉,有不少粉丝是从外地过来的,为了看自己的偶像一眼,粉丝对记者说,:“宽哥对我们都非常好,人好戏又好,怎么能不喜欢。”严宽对粉丝的要求尽量去满足,现场有一名特殊的粉丝,无法像常人一样行走,喜欢严宽很多年了,严宽特意上前拍照签名,关爱有加。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