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情侣”杨幂冯绍峰:他们已经牵手N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6:07  天津网-城市快报

  冯绍峰(微博)和杨幂(微博),因为在戏中的“峰幂恋”,几乎假戏真做。虽然二人似乎在生活中刻意拉开距离,但即将在安徽、深圳等卫视播出的《命运交响曲》,又让“峰幂恋”重燃八卦之火。

  昨天下午,《命运交响曲》在京举行发布会,冯绍峰缺席,杨幂宣布,“我们又‘相爱’了。”不过,遗憾的是,《命运交响曲》是这对荧屏小情侣今年内最后一次牵手。剧中,发生在二人间的故事极尽浪漫之能事,热吻、拥抱频频上演。杨幂说,她与冯绍峰感情对手戏还没演够。

  记者 孙帅

  “峰幂”再谱“恋曲”

  又让人大呼“般配”

  《命运交响曲》从一开拍就成为网络大热门,剧中主演冯绍峰、杨幂和迟帅(微博),都是网友们争论不休的主要话题。对于三人在剧中的纠结恋情,网友几乎吵翻了天。据介绍,剧中,今年蹿红的冯绍峰饰演美院大学生刘辰熙,青葱学生装扮被众粉丝大呼“萌主”,而他与杨幂再度携手,也被赞为“最萌情侣”。一直以古典美人形象示人的杨幂在剧中则转型彻底,虽仍然有着清新可人的造型,但却是位内心充满悲苦的善良天使。在最新公布的一组官方剧照中,有一场冯绍峰与杨幂在湖边草地“缘定今生”的戏,画面中的杨幂梳着简单的马尾辫,身着白色毛衣,依然清纯可人,与酷劲十足的冯绍峰含情凝望,二人甜蜜拥吻,让人大呼“般配”。

  “峰幂恋”不如人意

  “冯绍峰”剧中身亡

  《宫》的热播,实际上源自于“峰幂”扑朔迷离的绯闻,很多粉丝都希望,在戏外也能看到两人牵手。那么,“峰幂恋”被击破,《命运交响曲》是否还有足够的吸引力?杨幂介绍,事实上,《命运交响曲》中的“峰幂恋”并不尽如人意,剧中,两人的命运曲折纠结。看来,这一对最受观众喜爱的荧屏情侣将再度携手上演一段曲折催泪的“峰幂恋”。杨幂饰演的安琪与姐姐爱上了冯绍峰饰演的同一个男人,冯绍峰饰演的男主角车祸身亡,这也使得《命运交响曲》中杨幂与冯绍峰的情缘早早结束,观众实在是看得不过瘾。尽管如此,杨幂和冯绍峰不多的对手戏还是拍得很浪漫唯美 ,其中一段杨幂冯绍峰初吻的戏十分令人感动。

  《命运》恐成“峰幂”绝唱

  杨幂希望能够再次合作

  《命运交响曲》也恐将成为二人荧屏合作的绝唱(《宫2》中二人对手戏并不多)。冯绍峰此前说:“确实没有多少合作的机会,今年我们都接了不少电影。”不难看出,目前冯绍峰、杨幂二人都已将工作重心放到了电影方面。

  值得一提的是,郭敬明为《命运交响曲》写的主题曲《爱的交响》似乎也预示着“峰幂”的结局。歌词中写道,“……旅途终点,是你在等我风声响,吹痛胸膛,懵懂少年模样……再见!年少痴狂……”郭敬明坦言:“歌词里‘有爱相伴,旅途不再寂寞’就是我送给他和杨幂的。”不过,杨幂说,不希望这是二人合作的最后一部戏,“如果有合适的戏,我们肯定会再合作。”

  对话冯绍峰——

  记者:都说你是富二代,身家多少多少亿。

  冯绍峰:我的身世不像大家说得那样夸张,父母都是普通人,不过从小确实没吃过什么苦。我不想把家人牵扯进来,我演戏就是为了实现自我。

  记者:你觉得自己走红是因为《宫》还是因为杨幂?

  冯绍峰:《宫》播出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打电话给我,我才知道有点影响力了,我们俩都得益于《宫》。

  记者:网友都说你俩很般配,真的不能成为恋人?

  冯绍峰:怎么可能!我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所以私底下举止会比较随意。我现在这么忙,哪有时间找女朋友?其实之前我也被家人拉去相过亲,过年回家一大家子人都会逼问我“你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至少给点希望吧”。

  记者: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冯绍峰:性格开朗,跟我一样直白。

  记者:那不就是杨幂吗?

  冯绍峰:哈哈哈,没有,她才不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