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国军魂传奇》将播 王力可北京宣传走进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6:14  新浪娱乐微博
王力可剧中饰演小凤仙 王力可剧中饰演小凤仙
王力可现身北师大宣传新剧 王力可现身北师大宣传新剧

  新浪娱乐讯 大型辛亥革命(微博)献礼大剧《护国军魂传奇》10月5日即将登陆北京卫视(微博),昨日,该剧女一号“小凤仙”的饰演者王力可(微博)为配合宣传意外现身北师大校园,无数学生粉丝闻讯蜂拥而至,更有铁杆粉丝专程远道而来,挤满整个体育场。现场学生的热情令王力可十分开心,与粉丝畅谈护国将军蔡锷与小凤仙背后的革命爱情故事,度过了快乐而忙碌的一天。

  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由北京电视台、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南润视荣光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将近代著名革命家蔡锷的传奇一生搬上荧屏。作为蔡锷生命中最为重要的知己,小凤仙的名字同样被后人所熟知。此次,制片方特意请到王力可饰演女一号“小凤仙”,正是看中她的一双明眸中所透露出的聪颖与坚定,以及身上散发出的高雅、婉约却又不失热情的气质,与小凤仙这个传奇女子极为吻合。新剧中,蔡锷与小凤仙的关系被最大限度“纯洁化”,从情人变成了革命道路上的“红颜知己”。当被问及饰演“小凤仙”这样一个历史上有争议的人物会不会有压力时,王力可笑称:“最初接剧本时我曾担心编剧会将小凤仙这个角色写成一个风尘女子,但看到剧本时发现,这一版的小凤仙更加知性,识大体,她与蔡锷的交流也仅限于眼神,这其中有爱,也有同志之间的革命友情,我想这才是真正的小凤仙,压力一定会有,但我希望按照我的理解演绎小凤仙,和其他版本也没什么可比性。”

  发布会当天,除王力可外,制片人蒋晓荣、主演于荣光、谢君豪、郭金、吕中,宋运成、王海祥、刘冠麟、孙玮等悉数到场,该剧将于10月5日起每晚两集连播,敬请准时收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