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谈《步步》:感情上的选择与四爷相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6:55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师晓微

  要说在谢娜张杰婚礼上最耀眼的明星,无疑是吴奇隆了。眼下因为《步步惊心》的热播,“四爷”拥有了不少粉丝,他的每一次出现都让现场沸腾不已。26日在香格里拉谢娜张杰的婚礼之后,吴奇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四爷”走到哪儿都引起骚乱

  如果现在谁还没看过《步步惊心》,不知道“四爷”“八爷”,那就已经out了。近日“四爷”吴奇隆现身香格里拉参加谢娜张杰的婚礼,真是走到哪儿都引起骚乱。婚礼当天,吴奇隆连去卫生间都被粉丝围堵,连争相采访的媒体记者们也连声叫着“四爷、四爷”。

  面对自己眼下如此高涨的人气,吴奇隆显得很开心,他说:“看到自己演绎的角色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自己也开心,虚荣心得到了满足,呵呵。”

  因为“四爷”深受观众喜爱,吴奇隆眼下的宣传工作也繁忙了许多,据他介绍,每天都能接到十几家媒体的采访要求。他对于眼下的状态也没有特别的感受,“演员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情吧,不同的时间会有不同经历,但不论红与不红,都需要积淀自己。”

  最初并没想接演“四爷”

  眼下的吴奇隆几乎每天都会追看《步步惊心》,也会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随着剧情的深入,吴奇隆、刘诗诗、袁弘等几位主演也都曾表示越来越“揪心”了。不过对于这部火热剧,“四爷”吴奇隆一开始却并没想接演。

  他介绍说,自己很少接清宫戏,“以前的那些清宫戏剧本,基本上还没到我这儿就被公司推掉了。因为清宫戏肯定是要剃头的,而我的工作不仅仅是拍戏,还有广告和其他活动,头发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的,所以很少接清宫戏。”而这一次为了《步步惊心》,吴奇隆破例了。因为他与导演李国立相熟,李导亲自给他打了电话,询问他能否看了剧本再做决定。吴奇隆说:“看了剧本,发现真的是很好的故事,和公司沟通后,就接了这个角色。”

  《步步惊心》热播之后,网友们也拿它与《宫》做对比。吴奇隆说自己没看过《宫》,不会特意去对比。“但这也是个好事,有对比说明它有关注。”

  “四爷”会慎重考虑感情问题

  随着吴奇隆眼下的再次火热,他的感情如今也是粉丝们关心的问题。不过,吴奇隆却并不希望大家把关注点放在这里,毕竟是私人问题。他表示以前的事情不愿再谈,而以后的感情要随缘,尤其是经历了失败的感情之后,会去好好了解一个人再做打算。“感情是需要时间去相处的,不会觉得谁漂亮就对谁有好感,我是一个需要时间去了解才会有感情的人,这一点我和‘四爷’有点像。”

  前不久还有消息传出“小虎队”要重组,吴奇隆接受采访时没有正面回答,他说这是很多人的希望,但是他们三个人对此很谨慎。“‘小虎队’是我们三个人人生中很特别的一段经历,不仅属于我们,也属于很多人的时代记忆。现在的我们都有各自的工作,也不常在一个城市,但会经常联系,感情不会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