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否认新剧成“峰幂绝唱” 坦言欣赏范冰冰

杨幂(左)的这款红衣造型被指与范冰冰很像 杨幂(左)的这款红衣造型被指与范冰冰很像
杨幂和冯绍峰在《命运交响曲》中再度演一对情侣 杨幂和冯绍峰在《命运交响曲》中再度演一对情侣
左起:迟帅、杨幂、张伦硕 摄:余姝 郭盈 左起:迟帅、杨幂、张伦硕 摄:余姝 郭盈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通讯员 郭盈

  由华策影视(微博)制作出品,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郭珍霓(微博)、迟帅(微博)等众多当红偶像联袂主演的时尚都市情感剧《命运交响曲》将于10月3日在安徽卫视(微博)及深圳卫视(微博)同步播出,并在乐视网同步上线。昨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杨幂、郭珍霓、迟帅、张伦硕等主演携手亮相。有传这是“峰幂”的最后一次荧屏合作,对此杨幂予以了否认。

  否认“峰幂绝唱”

  《命运交响曲》讲述了一对非亲生姐妹之间关于欲望、复仇、宽恕与救赎的故事,揭露了时尚圈鲜为人知的“潜规则”。剧中,杨幂与郭珍霓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双生姐妹花,与冯绍峰、迟帅两大型男“情场过招”。早前有传已双双转战大银幕的冯绍峰、杨幂将不再合作演电视剧,《命运交响曲》是“峰幂”组合的“荧屏绝唱”。对此,杨幂作出回应:“谁说我们俩不再合作了?只要是剧本好,制作团队优秀,我和冯绍峰还是会联袂主演电视作品。”

  一看迟帅就想笑

  剧中,杨幂和冯绍峰、迟帅都有一段恋情,同时被两位帅哥追求的杨幂大呼“爽死了”,在生活中无法实现的事情在戏中得以实现。杨幂表示这次和冯绍峰的感情是青涩的初恋,而和迟帅则是不打不相识,有些因恨生爱的感觉。杨幂说和冯绍峰已经合作了四部戏,这次再次搭档,合作默契不改,很多台词是自然而然就说出来了。

  对于首次合演情侣的迟帅,杨幂笑说自己“看着迟老师的节目长大”,生活中也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可是演起感情戏来却频频笑场。在拍一场婚礼戏时,二人本来是要哭的,可是杨幂一直视迟帅的眼睛就笑出来。迟帅开玩笑地说,恐怕是“看我的节目落下的祸根”,而且自己长得“太喜庆了”。

  之前有传迟帅这次抢了冯绍峰的角色,迟帅作出否认,但承认因为时间和档期的关系两人的角色有过调整。冯绍峰因为在外地拍戏当天没能出席发布会,迟帅笑称他是在深山修炼武功。记者追问迟帅和冯绍峰到底谁才是这部戏的男一号,迟帅干脆手指杨幂,杨幂也默契地说:“是我,纯爷们。”

  坦言欣赏范冰冰

  杨幂早前在米兰时装周惊艳亮相,她说自己只去了五天,却学到很多东西,“真正的时尚不是仅仅打扮漂亮,内心的丰富更加重要”。杨幂这次饰演的正是一位时装设计师,一开始是善良软弱的女孩,经历过创伤,最后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在米兰杨幂曾被外国媒体误认为范冰冰,对于这次乌龙事件,杨幂毫不介意:“我很喜欢范冰冰,她工作很用心,追求完美,在国际时尚界也是一个成功的先例。如果有人把我误认成她,我很荣幸。”

  链接

  杨幂身价与赵薇(微博)看齐

  有媒体爆出内地和香港当红明星的最新“身价表”,凭电视剧《宫》走红的杨幂,代言费由初时的30万元上涨10倍,目前约收300万元,仅用一年时间就与赵薇相当,也比老牌港姐蔡少芬(微博)的身价高出两倍多。郑嘉颖(微博)演内地剧《步步惊心》也大受欢迎,立即有护肤品牌邀他在北京出席宣传活动,酬劳水涨船高至15万元。不过,排名第一的还是成龙(微博)大哥,出席活动酬劳为200万元一场,广告代言费则高达2200万元。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