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结婚后恋爱》将杀青 范伟剧中变“半潮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7:2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先结婚后恋爱(微博)》即将于近日杀青。该剧由华谊凯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范伟(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牛犇、张洪杰、寇振海、王喜(微博)主演。通过范伟饰演的滕飞的种种感情遭遇,探讨了当下都市人所正在或即将遭遇的种种情感矛盾与危机。

  在《先结婚后恋爱》中,范伟自嘲走“半潮男”路线,“戏中全是鲜艳的衣服,这个角色是42岁,稍微时尚又不会太时尚,属于‘半潮’的这种状态。”而对于与张歆艺、王雅捷二人的感情纠葛,范伟透露,自己饰演的是一个极不靠谱的“婚恋策划师”,但是,这位策划师滕飞却办了一个极为靠谱的事儿。

  据悉,该剧结局将在“三年后”揭开。在剧中的“三年中”,铺陈了多条关于范伟的感情线索将在“三年后”骤然收拢。一直在这两个女人之间摇摆不定的范伟将在“三年后”给出一张“结婚证书”。而这张证书上到底写的是“先结婚后恋爱”模式下的乔麦,还是“先恋爱后结婚”有一定感情基础的前妻刘丽,两大女主角最终谁将会嫁入“滕门”,将在“三年后”的剧目中找到答案。

  该剧由《卖拐》、《卖车》、《老大的幸福》的编剧宫凯波任制片人兼总编剧,编剧刘可执笔,华谊凯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编剧团队合力编写剧本。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