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祥首演战争大戏 《锁定美国特使》国内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7:20  新浪娱乐微博
《锁定美国特使》剧照 《锁定美国特使》剧照
李易祥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的战争题材电视剧《锁定美国特使》近期在国内热播,剧中李易祥一改以往平民草根的形象,首次尝试了国军造型,饰演了国民党警卫连连长王江义。这也是李易祥首次尝试战争题材的作品。

  这次的军人造型在网上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评论,大部分的网友都觉得军人造型的李易祥比起以往的平民形象更多了一分帅气,而也有局部的网友则表示还是喜欢李易祥以前平民率真的形象,希望接下来的作品平民影帝可以继续将平民进行到底。

  《锁定美军特使》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期间为了营救掌握军事机密的飞虎队飞行员,新四军以及国民党军队各自肩负特殊使命,展开生死营救行动。李易祥饰演的王江义率领的国民党警卫连与郑大勇带领新四军展开竞赛,经历重重困难,两支本是对手的部队由猜忌走向信任,由相互较劲走向合作的故事。     

  本片拍摄是在北京最炎热的八十天完成的,在此期间每天拍摄大量负重行军和激烈战争场面的戏。但是李易祥依然能把这一另类军人的内心世界演绎地极为丰富。他认为王江义是一位在经历挫败中战胜自己,使内心越来越强大的真英雄。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