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明晚首播 刘梓娇林心如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7:32  新浪娱乐微博
刘梓娇出演“连思公主” 刘梓娇出演“连思公主”
林心如与刘梓娇成“情敌” 林心如与刘梓娇成“情敌”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古装宫廷大剧《倾世皇妃》即将于明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首播剧场,该剧昨日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高希希、林心如(微博)、刘涛、严宽(微博)、洪小铃、刘梓娇、王琳(微博)(微博)等众多当红明星和实力演员盛装出席。

  《倾世皇妃》改编自2010年网络点击量最高的同名小说,以五代十国的乱世为背景,讲述了楚国最受宠爱的馥雅公主国破家亡之后,与蜀国、北汉两国诸君孟祈佑、刘连城之间的情感和利益纠葛。新晋美女刘梓娇在剧中饰演刘连成的妹妹、刁蛮公主“连思”,与林心如是“情敌”并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非常令人期待。

  据悉,自小娇生惯养的连思公主拥有绝世美貌,性格却如男孩般大大咧咧。对孟祈佑可谓是一见钟情,为了抢夺心中所爱,处心积虑处处针对情敌马馥雅,对她而言,就算可以出卖世上的一切,也唯独不肯出卖对祈佑的爱。

  拥有澳大利亚新南威而士大学法学与商科双学士的才女刘梓娇曾获得两届华裔小姐冠军,还担任过TVB、凤凰卫视(微博)等电视节目的外景主持,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她气质优雅、口才了得,极具特色的主持风格被不少华人观众所称道。继《三国》里的“曹皇后”后,刘梓娇再度演绎古装角色,对于一向温文尔雅的她来说,要将

  “连思公主”这样一个刁蛮任性的角色表演得富有魅力,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剧中刘梓娇的表现依旧不负重望,连连得到导演的称赞,对此,刘梓娇也表示与林心如、严宽、霍建华等实力演员的对手戏非常过瘾。

  潇潇/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