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刘庭羽为太子张丹峰“争风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18:15  新浪娱乐微博
张丹峰 刘庭羽精彩剧照 张丹峰 刘庭羽精彩剧照
刘庭羽精彩剧照 刘庭羽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宫廷大戏《深宫谍影》中饰演太子妃的著名演员刘庭羽从拍摄地浙江横店赶回北京,筹备录制该剧的主题曲。之前她曾为参演的电视剧《单亲妈妈》、《天生无才》、《灵珠》献声,看来刘庭羽是在努力向影视歌三栖艺人方向发展。但是她表示,演戏才是她最喜欢的事业,也是自己不断奋斗的方向。

  《深宫谍影》由拉风娱乐(微博)斥资打造,甘婷婷(微博)、郑嘉颖(微博)、米雪(微博)、洪欣、刘庭羽、陈秀丽等两岸三地的知名演员加盟出演。刘庭羽在《深宫谍影》中担当女二号太子妃一角,剧中的太子妃是一个个性强悍,嫉妒心强的人。由于太子胤礽(张丹峰 饰)喜欢上涵香(甘婷婷 饰),遂想尽办法要赶涵香出宫,到了最后更是萌生了杀害之意。刘庭羽饰演的太子妃不但把剧中人物“因爱生嫉”的心理特点刻画得十分到位,把身为太子妃的霸气和端庄也表现得淋漓尽致,很多粉丝在看完剧照后也表示刘庭羽是他们认为最出彩的太子妃。

  刘庭羽得到这样的认可,这不仅是因为她的美,更因为她越来越精湛的演技。此前由她出演的《天生无才》在上海东方影视排行榜收视名列首位,她更是凭借饰演《灵珠》里的女二号魔音而获得2011年电视剧新锐演员奖,并被无数观众所熟知。刘庭羽的成绩和她给自己设定的要求分不开,那就是“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成失忆”。

  据悉,由她出演的另一部深宫戏《后宫》有望于年底和观众见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