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娱令并非限制娱乐 希望卫视控制过多娱乐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2011“TV坐标”在京颁布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由国家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广播影视》主办的“TV坐标”2011“电视媒体覆盖传播力调研成果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安徽卫视(微博)获得省级卫视覆盖传播力第一的成绩,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微博)分列第二、第三名。此前有传闻称,广电总局将于十一之后对各大卫视颁发“限娱令”,记者当天求证后获悉,“限娱令”尚未颁发,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

  广电总局将下达“限娱令”限制各大卫视电视节目泛娱乐化倾向的消息流传已久。当天的活动结束后,记者向广电总局副总编、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求证此事,他表示,“限娱令”细则尚未发布,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具体细则届时会在网上发布。

  金德龙同时表示,此限令的内容不能简单地被理解为“限制娱乐”,“‘限娱令’说法并不确切,只是希望卫视能够控制晚间档过多的娱乐节目。”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