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婆婆遇上妈》将播 李小璐贾乃亮亮相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0:18  上海青年报
李小璐携男友贾乃亮秀恩爱 李小璐携男友贾乃亮秀恩爱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孙青 李小璐(微博)与贾乃亮(微博)的高调恋爱,从生活中一直延续到戏里。在10月7日即将登陆东方卫视(微博)的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中,两人首次出演一对为了婆婆、妈妈而历经磨难的80后小夫妻。昨日,两人一同现身沪上接受采访,尽显情侣间的默契与亲密。李小璐生日将近,贾乃亮透露,自己一个月前已开始筹备礼物。不过,感情甜蜜的两人至今未有结婚的打算,李小璐笑称:“只要每天活得开心就行。”

  李小璐与贾乃亮热恋两年、感情稳定,加之董璇(微博)高云翔(微博)等身边好友皆步入婚姻殿堂,不知两人何时将结婚提上日程。李小璐坦言还是要顺其自然:“我比较随性,现在这种状态很稳定,每天活得开心就好了,不想有太多改变。”李小璐不忘开玩笑道:“应该是等到生孩子了,才会想到结婚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