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地哥献歌《激情唱响》总决赛 恐欲搭档王力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0:30  新浪娱乐微博
录制现场草地哥 录制现场草地哥
王力宏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今晚(9月30日)19点40分,源自《x-factor》的《激情唱响》将迎来收官之战。全国五强选手将在各自指导老师的带队下,抢夺冠军宝座。为让比赛圆满收尾,节目组特意邀请了此前颇为热门的草地哥现场献声。《x-factor》的合作公司索尼音乐也将给予节目最大程度的支持,旗下艺人王力宏(微博)很有可能到场助阵。

  草地哥呼声颇高

  作为一个“平民化”的选秀节目,《激情唱响》捧红了不少草根选手。电焊工傅羽多次被评委赞誉“具有巨星潜质”,原生态组合苗音由于卓越唱功,一路顺利晋级,就连郭德纲(微博)都称其“最有希望夺冠”。此前话题人物草地哥更是民众呼声颇高,止步九强之后不少观众都呼吁其重返舞台。节目组透露,为满足观众的愿望,节目组已经邀请了草地哥为当晚决赛献声。经历了一阶段的沉淀,其表现更让人期待。

  索尼音乐大力度支持

  索尼音乐是《X-Factor》的合作公司,按照惯例,索尼对各国栏目中出现的优秀人才有着绝对的优先签约权。作为《x-factor》全球版图中的重要一块,《激情唱响》的总冠军也将获得索尼音乐的百万合约。除了天价合约之外,索尼音乐还将派旗下艺人到场为决赛助阵,歌手王力宏很有可能到场与草地哥同台。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