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丹自曝申请退出《记歌词》 称给新人更多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0:36  新浪娱乐微博
朱丹在微博上秀出《我爱记歌词》的团队合影 朱丹在微博上秀出《我爱记歌词》的团队合影

  新浪娱乐讯  作为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朱丹(微博)于昨天(9月29日)在新浪微博中自曝自己已申请退出《我爱记歌词》,希望给新人更多的机会。对于朱丹辞去主持的消息,很多粉丝感到很突然也很不舍。

  很多人认识朱丹是因为《我爱记歌词》这一浙江卫视的招牌节目,而作为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朱丹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就在新浪微博宣布自己已申请退出《我爱记歌词》,希望给新人机会,并自我释怀的表示:“没有人能独霸天空,至少我已经骄傲地飞翔过。”

  昨天14点01分,朱丹在微博中写道:“没有人能独霸天空,至少我已经骄傲地飞翔过。《记歌词》是我申请退出的,该让新人们去施展拳脚了,而我依然有我的舞台不是吗?走了很久了,该知道取舍了,百家争鸣才叫繁荣,我想浙江卫视我的家能走得更远!请求各位记歌词粉丝原谅,也请一如继往支持节目,谢谢!”

  朱丹还在这条微博中上传了三张她与《记歌词》的其他三位主持人的照片,照片中每个人都做着搞怪的表情,在一起调皮的打闹。对于此条微博很多《我爱记歌词》的粉丝都大惊失色,感到很突然。留言与评论中流露出了各种伤感。也有网友称赞赏朱丹这种急流勇退的行为。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朱丹的微博被转发了1137次,评论有2305条。程兴家/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