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遥远的幸福》更名《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黄曼、巩汉林《遥远的幸福》剧照 黄曼、巩汉林《遥远的幸福》剧照
《遥远的幸福》黄曼李乃文剧照 《遥远的幸福》黄曼李乃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热拍的年代爱情电视剧《遥远的幸福》,近日正式更名为《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据悉,该剧由姜银贵担任总制片人,汇集了黄曼(微博)、李乃文(微博)、房子斌、吕丽萍(微博)、张少华、巩汉林、杜志国以及褚颖颖等众多实力派明星。

  新剧名斟酌再三  制片人慎重考虑

  该剧总制片人姜银贵表示,《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剧名的确定经过了很多时间的商讨,也辗转经过了很多人的斟酌,最终从原先的《遥远的幸福》更名为《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姜先生表示,《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相比而言更加贴近剧情,因为整个故事的起因与发展都与剧中重要的“六块六毛六”酒钱存在着重要的联系,而且,相比原先的剧名《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更加朗朗上口让人过目不忘。

  剧组演员出谋划策  张少华热心起名

  据悉,该剧最终更名为《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也得益于剧组众多演员的出谋划策,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剧组众多演员一度帮忙参谋该剧剧名,而张少华老师是最尽心的一位,在剧组拍戏之余帮忙参谋该剧新剧名的事情从未停止,突发奇想想到剧名之后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直认同。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