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荣大地》杀青 巍子演绎另类民族英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38  新浪娱乐微博
巍子演绎另类民族英豪 巍子演绎另类民族英豪
《光荣大地》巍子 《光荣大地》巍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唐德影视荣誉出品的战争人物传奇精品大戏《光荣大地》在内蒙古坝上草原乌兰布统顺利杀青。当红实力派演员巍子(微博)在片中饰演一位另类的民族英豪水二爷。年轻的水二爷打破巫师的毒咒勇闯青风峡,在这里扎下了根,置办起产业做起了地主。这个霸道血性的水二爷对待外人霸道又吝啬,对待他的女人和女儿却百般疼爱和依顺;他锱铢必较,爱财如命,但在大是大非面前却心如明镜敢于担当。后来为了保护女儿和自己的水家大院,与国民党流寇曾子航同归于尽。

  《铁梨花》中那个满嘴糙话的“零文化”军阀赵元庚,《将军》中的阴险有余侠义不足黑社会老大常出海,都让人印象深刻。而此次出演的另类民族英豪水二爷,颠覆了巍子以往或满身正气或极富城府的一贯风格,剧中人物水二爷是个精灵,是吸收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气神打造的一个传奇人物。巍子在片中和姚笛(微博)饰演一对欢喜父女,另类老爸遇上叛逆女儿的精彩戏码,丰富生动的台词都着实让他过足了戏瘾。

  巍子说:“这个水二爷可不是一般的地主老财,他有着非凡的胆魄和智慧,也有着凡人的私心和情感,他不在乎名份和虚的东西,他可以用很独特的慧眼替女儿选择了入赘的女婿,他也可以在白牦牛肉里掺假糊弄自己的亲家,他是一个随心所欲的人,只按照自己的喜好做事。他是活在人们心中青风峡的神,他是一面猎猎作响的旗帜,谱写了一部不朽的传奇颂歌。”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