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今夜收官 评委为保选手明争暗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4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尚尚、吴子璇PK台 李尚尚、吴子璇PK台
羽凡阿朵互掐 羽凡阿朵互掐

  新浪娱乐讯 今晚(9月30日)19:40分《激情唱响》将迎来收官之战,杀入决赛的贾剑龙(微博)、傅羽、大春子、苗音组合、李尚尚五组选手将向冠军宝座做最后冲刺。由于独特赛制,最终哪位选手夺冠,等同于该组别的指导评委的登顶。想必羽凡、柴智屏(微博)、阿朵三位评委今夜也免不了一番“明争暗斗”。

《激情唱响》决赛夜明日开战 5强选手发表征战宣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看点一:评委明争暗战

  《激情唱响》中,三位固定评委与三个组的选手一一绑定,不但要全程为选手提供专业指导,更需要在各方面为本组选手保驾护航。

  此前的七进六晋级秀中,阿朵和羽凡便因为各自选手而频频互掐,火药味十足,最后不得不由主持人出面打圆场。五强之争时三位评委的争锋由暗转明,虽然阿朵、羽凡关系略微缓和,但为了护住苗音组合稳入五强,柴智屏也不得不加入“互掐战团”,使得现场的关系非常微妙。决赛在即,最终哪位选手夺冠,等同于该组别的指导评委的登顶,想必为协助各自弟子夺取冠军之位,三位评委肯定会使尽浑身解数。

  看点二:草根选手蜕变

  五组选手之中,李尚尚一直被柴智屏称赞为“最具偶像气质”,上周他因为选唱了快歌而站上pk台。大春子身为快女遗珠的她“重出江湖”之后粉丝数一路增长。傅羽、苗音组合这样的草根选手在网上呼声颇高,年仅18岁的贾剑龙更是一直被视为“未来冠军最大的敌人”。五组各具实力的选手将在今夜为冠军宝座做最后冲刺。

  当晚比赛现场,对选手舞台表现力一向苛刻的柴智屏就点评傅羽:“第一眼看到傅羽,觉得他虽然对音乐有热情,但是不自信。今天,他已经让我看到他不是一个电焊工了,已经具备了一个明星该有的自信。”原生态组合苗音更是被三位评委齐齐看好,就连听过他们唱歌的郭德纲(微博)也预言“苗音的夺冠希望最大”。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