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有一套》推明星任务 赵忠祥担当神秘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44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10月11日,全新改版升级的《我们有一套》将推出“明星的特别任务”,节目将于每周二登陆央视一套18点档。节目中,赵忠祥(微博)发挥娱乐精神,担当神秘人物。

  新版《我们有一套》每期将邀请1位主打大明星和他(她)的N位好友;明星和他的朋友们将执行、完成3项特别任务——“绝密文件”、“密码转盘、”“神秘人物”,并展示顶尖才艺。

  新版《我们有一套》10月份录制邀请高博担当主持。与此同时,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特别出演神秘嘉宾。充分发挥赵忠祥独树一帜的“娱乐精神”,每期个性打造“百变赵老师”,以独特造型倾情出演的赵忠祥也将在第三个特别任务环节“神秘人物”中承担重要职能。

  节目中,赵忠祥版的“蒲松龄”不仅和执导《画皮》《画壁》的著名导演陈嘉上(微博)幽默互动,“百变赵老师”还为即将上映的《画壁》剧组送上字画作为任务过关的回馈礼物。除此之外,10月《我们有一套》,赵忠祥还将变身“八路军”与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