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军团血战到底》热播 收视飘红观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2:04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川军团血战到底》剧照 《川军团血战到底》剧照
军团全员 军团全员
奔赴战场 奔赴战场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川军团血战到底》正在广西南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由李舒执导,贾一平、陶泽如、胡可、王迅等主演,讲述当年出川抗战的普通川军将士的传奇故事。

  一张照片揭开抗战历史

  《川军团血战到底》以李德明、孙和等几个普通川军士兵为代表,讲述了他们惨烈的出川抗战经历,其中藤县保卫战中浴血奋战,面对依靠飞机大炮坦克疯狂进攻的敌军,“草鞋加步枪”的川军将士,与日寇血战到底,上演了悲壮而震撼的一幕。

  该剧故事开始于一张照片,在清理战场时从一位牺牲的川军士兵身上,发现了一张8名战士的合照并留有文字,希望发现照片的人把他们的消息带回家乡,故事围绕着这张照片上的8个士兵的人生展开。

  演员寒冬腊月单衣薄裤

  该剧导演李舒曾执导过《旗袍》、《大西南剿匪记》、《和平年代》、《军歌嘹亮》等热播剧。他透露,该剧演员们为了还原历史离乡背井的川军,经历的残酷环境与战争,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这次拍摄是真正再现了川军北上抗日的残酷环境,寒冬腊月,单衣薄裤,穿着草鞋,光着膀子,我们的演员也和剧中人物一样,用行动实践了川军精神。”

  主演贾一平责表示:“纵然要在沙场上摸爬滚打,我却从来没有这样痛快淋漓过,那种冲锋的气势、血性爆发的感觉,也只有在战火中体会得到。”

  据悉,该剧12月还将上星播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