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国军魂》登陆北京 吴樾挑战非主流大将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2:05  新浪娱乐微博
吴樾出演反派将军马玉文 吴樾出演反派将军马玉文
吴樾《护国军魂传奇》剧照 吴樾《护国军魂传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将于10月5日在北京卫视(微博)晚间黄金档首播,在这部讲述辛亥革命(微博)进程的历史大剧中,吴樾(微博)受邀友情出演一个很有“笑”果的反派将军马玉文。

  剧中吴樾饰演的马玉文是个狡黠狠毒的角色,常常让人感觉皮笑肉不笑,与他阴柔的举止形成强烈的反差,“笑”果十足。“马玉文在这个严肃的历史剧中算是调剂气氛的这么一个人,看起来不用打打杀杀很简单,但要把握好表演分寸也不是那么容易。”吴樾说,“比如他有些洁癖,常常拿着一个白手帕,还要兰花指,看起来身材装束很爷们儿,举止却相当女性化,劲儿劲儿的,要把他演得雷人而不烦人,对我来说是一个有趣的挑战。”

  另悉,近日吴樾结束了电视剧《大武当》的拍摄,便立即前往内蒙古入驻《建元风云》剧组,剧中他将变身蒙古大汗,与胡军(微博)上演一场长达四年的汗位之争。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