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杨幂气焰嚣张 新剧开播与导演互当空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5:14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杨幂 杨幂

  金报讯 记者陈卉报道:10月3日,时尚都市情感剧《命运交响曲》将在安徽卫视及深圳卫视上星播出。不料,临近开播,该剧导演柯翰辰和女一号杨幂闹不和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在前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人互当对方为空气,全程零交流。

  《命运交响曲》开拍之时,恰逢《宫》热播之后,冯绍峰和杨幂一夜爆红。当时就有媒体爆出,台湾导演柯翰辰忍受不了杨幂各种不配合行为,因此在微博上开炮:“肚子里无货就会耍大牌、不尊重人”。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柯翰辰之所以如此愤怒,是因为杨幂不顾剧组拍摄进度,出席别的活动去了。而杨幂也不示弱,在微博上予以还击,“为什么就是有人可以把我对你的尊重,当成是我的懦弱和允许你无休止的欺负呢?真想问问你,这么缺心眼儿的理解,你是怎么做到的呀?”

  其后杨幂的粉丝团也参战向导演施加压力,“命令”其认错道歉,柯翰辰招架不住,最后只能删除微博。

  前日,《命运交响曲》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微博骂战”的男女主角在事件后首次同场亮相,但两人全程“零交流”,导演柯翰辰对杨幂更是只字不提。

  但是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柯翰辰曾很冷静地对记者回应了事件原因,他说:“杨幂档期太满,她的经纪人跟剧组沟通也不力,最后全组演员就等她一个人。现在也没什么了,我想我也是过激了,没想到内地粉丝力量这么强大。其实在台湾,女演员不会因为粉丝的强大而‘气焰嚣张’,我其实挺理解一夜蹿红的演员,突然要承受那么大的压力,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处理得当的。”面对柯翰辰这样的说辞,杨幂一方昨日不愿多作回应,只含糊向记者表示:“都过去了,是误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