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热播 王琳惠英红互飙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5:39  新浪娱乐微博
王琳饰演韩昭仪笑里藏刀 王琳饰演韩昭仪笑里藏刀
王琳惠英红飚戏 王琳惠英红飚戏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林心如(微博)、王琳(微博)、惠英红(微博)、霍建华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的古装大戏《倾世皇妃》即将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微博)热播,除了林心如作为该剧出品方并主演该剧之外,内地著名演员王琳与香港金像影后惠英红的同台竞技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该剧讲述五代十国时期,楚国、蜀国、北汉三大王朝间储君与公主之间爱恨情仇、恩怨纠葛的悲情故事,后宫之中,帷幔之下,美人们各施心计。王琳表示,这个戏让她演的非常过瘾,剧中她与惠英红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尽管二人此次是首次合作,但是王琳表示她们可以说是想见很晚,非常的投缘。王琳称惠英红是个非常非常有能力、敬业且很戏骨的一个演员。自己在跟她们演戏的时候,就觉得有一种快感。剧中,惠英红塑造了一个大气、霸气的蜀国皇后;王琳则诠释了一个是蜀王的宠妃,她表面看起来温婉柔弱,实际心机颇深。二人在剧中实力相当,为了各自的目的用尽手段,不惜将对方置于死地。

  王琳还透露,因为这两个角色的差异,惠英红是英武霸气的,自己饰演的韩昭仪要想跟她斗,就要另辟蹊径。“我不可能再是那种霸气的,所以我这个人物其实就是个笑面虎。你永远看到她,她都是笑着,但是笑着笑着可能就把你办了。话里面能递刀过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