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中韩同步播出 颖儿刘恺威演绎虐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5:41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刘恺威上演虐恋戏份 颖儿、刘恺威上演虐恋戏份
颖儿与刘恺威 颖儿与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步步惊心》创下高收视记录之后,湖南卫视(微博)将在10月18日安排一部备受瞩目的都市情感虐恋大戏《千山暮雪》与观众见面。与此同时,该戏也将在韩国同步播出。据了解,《千山暮雪》是一部仇恨与爱情交织的情感戏,颖儿(微博)与刘恺威(微博)在剧中有很多激情的虐恋戏份,尺度很大,非常精彩。

  《千山暮雪》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该小说在网络人气超高,拥有数百万的粉丝群体。此次,将这部曲折动人的小说搬上银幕,不仅拍摄精良大气、演员阵容更是豪华。人气美女颖儿和在年代戏情感戏中有出色表现的刘恺威搭档合作,演绎“童雪”和“莫绍谦”这对荧幕情侣。二人首次合作,就有出色表现,将人物诠释得淋漓尽致,男女主角在不断的仇恨折磨、不断的爱慕与怜惜中,感情不断升温,有时拳脚相加,有时又温情脉脉,同时还加入了尺度很大的虐恋戏份,精彩非常。

  除此之外,《千山暮雪》也受到韩国业内肯定,不仅令刘恺威、颖儿接到釜山政府邀请,由市长亲自颁发聘书受聘为釜山旅游大使,同时该片即将在韩国电视荧屏播出,让国内偶像剧在全亚洲偶像剧质量最高的韩国得到认可。(susu/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