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舒婷《冬雪》演军人 自曝减肥秘招源自好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5:46  新浪娱乐微博
杨舒婷一身军装 杨舒婷一身军装
《冬雪》杨舒婷饰演梁迎 《冬雪》杨舒婷饰演梁迎

  新浪娱乐讯 刘雪华、秦海璐、吕颂贤(微博)、刘丹、杨舒婷(微博)联合主演的年代传奇大剧《冬雪》正在紧张后期中,军人出身的杨舒婷剧中本色出演一名国民党军官,一身男儿装、一头短发却依然妩媚动人,魔鬼般的身材令每个女人羡慕。说到减肥秘招,杨舒婷自曝“军艺的生活让我保持了良好的军人习惯和体重控制,自然就胖不起来”。

  《冬雪》演绎军人本色

  年代大剧《冬雪》由曾经创作过《流星花园》剧本的台湾名编边立民操刀,导演更是邀请到了拍摄过《情深深雨蒙蒙》、《徽娘婉心》、《李卫当官》等知名剧集的陈烈担当,强大的幕后团队给这部作品有力的保障。刘雪华、秦海璐、吕颂贤、王思懿、刘丹、杨舒婷等强大的实力派演员的出演,把剧中的豪门恩怨、阴谋诡计、爱恨情仇展现得淋漓尽致。

  杨舒婷剧中饰演国民党军官梁迎,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受过严格军人训练的她对该角色驾轻就熟。杨舒婷说:“梁迎她从小就把自己当个男孩子, 以前是在土匪窝里当丫鬟,从土匪窝出来后当上军官,就一直是男人装扮了,一直以中山装、军装为主。她经历了很多磨难,逼着自己快速成长。”杨舒婷说这个外表看起来坚强、强悍、霸气的女孩,其实内心是相当脆弱,需要人呵护的。“我8岁被送到沈阳艺校,9岁到解放军艺术学院,14岁成为济南军区政治部文工团的演员,从小就受到严格的军人训练,一个人离开家独立生活,所以非常能理解梁迎心中的苦。”

  魔鬼身材为戏增肥

  杨舒婷剧中再穿军装,留着干练的短发,她说这身军装让她重新找到了在文工团时的感觉,找到了军人的自信。虽是男儿装,却不失女人的妩媚,依然能看出玲珑有致的身材。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减肥瘦身拥有一幅好身材更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作为魔鬼身材的样板,杨舒婷透露了瘦身秘诀:“减肥最忌半途而废,我曾是军人,军艺的生活让我保持了良好的军人习惯和体重控制,自然就胖不起来。”

  可杨舒婷这魔鬼身材也曾为了艺术而“献身”。杨舒婷在电影《爱的替身》中扮演一名村妇,而且是怀了孕的妇女,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除了下乡2个月体验生活外,导演还要求她增肥15斤,每天狂睡狂吃,食量惊人甚至超过了男同胞,导演给她取了个外号叫“大胃王”。“演戏的时候,增肥、减肥都是常有的事儿,为了能更接近角色,演员往往要做一些形体、外貌上的改变。但当你看到自己的作品时,会由心觉得拍摄时的痛苦与付出都是值得的。”杨舒婷说。(JH)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