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结婚后恋爱》范伟张歆艺相拥而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6:01  新浪娱乐微博
范伟张歆艺拥抱 范伟张歆艺拥抱
相拥而泣 相拥而泣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凯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都市爱情喜剧《先结婚后恋爱(微博)》在经历了七十多天的拍摄后,已接近杀青。该剧由范伟、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牛犇、张洪杰、寇振海、王喜(微博)主演。而关于范伟、张歆艺、王雅捷三人的情感谜题也逐渐揭开。在剧中,三人的关系极为复杂,就连在问到范伟和张歆艺时,两人都说,太复杂了,一时说不清楚。

  虽然三人的关系复杂,但张歆艺饰演的乔麦在剧中却有一个女儿朵朵。在拍摄一场范伟抱孩子看病回家的戏时,眼镜大大的朵朵看上去与范伟极为相似。就连范伟自己都很自豪介绍:剧中她就是我的女儿,看大眼睛和圆嘟嘟的脸,不像我像谁。但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女孩的母亲确实是张歆艺,但父亲却不一定是范伟。在当日拍摄的镜头中,范伟突然当场熊抱张歆艺,张歆艺片刻惊呆接着突然大哭起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