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真的》登陆卫视 中国式变脸再掀谍战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6:1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我是真的》将于10月8日登陆浙江、天津、云南、四川四大卫视黄金档,深圳卫视非黄金时间、江西卫视(微博)持续跟播。该剧由小马奔腾与北京华联时代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出品,郭晓冬、王千源(微博),郭柯宇、郭晓峰出演。

  郭晓冬在《我是真的》中出演剧中核心人物——桑义州一角。王千源出演假桑义州一角。此外,郭晓冬的哥哥郭晓峰在剧中将桑义州这个角色大改造,饰演由于特殊原因而选择变脸后的桑义州。三人饰演同一角色,展开激烈交锋,斗智斗勇。而郭柯宇在《我是真的》中出演地下党员方小田,纠葛于真假桑义州之间。

  在剧中,真正的桑义州被假扮的桑义州暗算,险些葬送了性命。后来利用自己的机智,成功易容变脸,最终将假桑义州打败。郭晓冬表示虽然变脸前后的桑义州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对手戏,但实际上对于人物性格的把控、情绪的拿捏,要比对手戏来的更加有深度。好在由于和郭晓峰是兄弟,对于那种微妙感觉的处理会变得自然许多。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