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北京庆生 “八福晋”石小群意外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6:15  新浪娱乐微博
石小群和吴奇隆勾肩搭背好哥们 石小群和吴奇隆勾肩搭背好哥们
石小群 石小群
石小群为吴奇隆庆生 石小群为吴奇隆庆生
石小群献花 石小群献花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在热播剧《步步惊心》中成功扮演四阿哥的吴奇隆(微博)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生日会,许多圈内好友都纷纷来到现场表示祝贺(微博),其中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吴奇隆在《步步惊心》中的“弟妹”石小群(微博)

  据悉,在《步步惊心》中石小群饰演的是爱恨分明的八福晋明慧,与吴奇隆饰演的四阿哥是敌对关系,但是私底下大家的关系都很融洽。活动现场,石小群更是对吴奇隆在《步步惊心》剧组时的趣事进行了大“爆料”。石小群称“吴奇隆很会照顾人,也很懂得调节拍摄现场的气氛。”更是爆料拍摄时吴奇隆是最不怕冷的一个,甚至都不会穿棉服来御寒。但是细心的他会在拍摄现场为工作人员做火锅来驱寒,让所有在场的人都倍感温暖。

  对于石小群的意外现身,吴奇隆表示很意外,也很高兴,更是在现场开玩笑的说道 “八弟的福晋已经被我拐跑了!”生日会现场,石小群送上了贴心的礼物,除了鲜花,还有石小群亲自邀请与吴奇隆合作过的好友来为其录制祝福VCR,任泉(微博)、胡歌、马苏(微博)纷纷爆料“四爷”鬼马搞怪的往事,令吴奇隆尴尬的大呼要逃离录影现场。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