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金脉》山东热拍 郑亦桐抱病演“女银行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6:42  新浪娱乐微博
《大金脉》剧照 《大金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眼下,国内首部以黄金为题材,由王文杰(微博)执导的年代大戏《大金脉》正在山东招远紧张拍摄中,云集了邵兵(微博)、黄维德、郑亦桐(微博)等炙手可热的实力演员。         

  该剧中,郑亦桐饰演女主角顾玉莹,一名有着传奇色彩的女银行家,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上演了一出出波澜起伏的爱恨情仇。开机没几天,郑亦桐因天气原因突然头痛,正巧当天拍摄与邵兵的重头戏,既想拍戏又担心自己发挥的郑亦桐坦言,导演王文杰及整个团队表现都很专业,自己亦不甘落后,坚持到底。

  之后郑亦桐表示,生病很突然,但拍摄的进度不能因为自己一个人受到推延,自己在表演上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但现在她要求自己做一个称职的演员,更不能因为生病影响大家工作。亦因为剧组表现专业,而顶住了各种状况坚持拍摄,坚决拒绝扮演拖后腿的角色,也许这就是郑亦桐成功的原因吧。相信在《大金脉》中,拿出百分百状态的她定能给出超常规的惊艳表现。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