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军日记》将登央一 李沁变身图书管理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6:47  新浪娱乐微博
李沁最新写真 李沁最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根据开国上将赖传珠将军生前撰写的传记、日记改编而成,由李沁(微博)、张超、李建等主演的电视剧《将军日记》,确定将于10月8日晚22:30分在央视一套首播。超人气新人演员李沁在剧中饰演线索人物—文献馆图书管理员小李,该剧通过李沁90后的视角与老一代革命者展开一段超越时空的对话,以观众容易接受的艺术形式,带领现代观众重新走入数十年前的烽火岁月。

  全剧以赣南暴动、奔向井冈山、古田精神、铁打赣南、生命长征、延安恋曲、新四军管家、解放赣南八个版块,戏剧性地再现了赖传珠将军充满传奇的戎马生涯。李沁表示:“我希望这部剧能在创下很好收视的同时,带给观众更多的教育与感动,让我们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主创希望通过这部戏表达我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缅怀,同时也对于不能回京参加发布会,非常遗憾,“虽然我无法出席,但是我的心情却跟所有主创一样激动,”(卢克)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