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寺传奇之十三棍僧》十一央视八套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7:34  新浪娱乐微博
孙颖歆 孙颖歆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起,央视八套晚七点将播出由都晓(微博)执导的《少林寺传奇之十三棍僧》。至此,三部《少林寺传奇》同登央八黄金档。该剧名角云集,元彪、林志颖(微博)、孙颖歆(微博)、梁家仁、午马、计春华、谢苗(微博)等两岸三地明星将在戏中同台飙戏。据了解,该剧将以一天五集的规模“强势登录”央八黄金档。

  《少林寺传奇2》分为血战土匪,争夺袈裟,寻宝剑,公主之恋,王子复仇五个方面贯穿整部剧集。隋朝末年,天下大乱。各路诸侯自立为王,硝烟不断百姓遭殃。为了保寺济民,昙宗(元彪饰)创立了“罗汉奇门棍阵”,此阵由“八卦”、“五行”组成,必须齐聚十三人。于是,昙宗边躲避王世充追杀,边寻觅可造之材,历尽艰险,收录农民周锦福、官宦子弟张天保、落魄大少高飞扬、江湖艺人佟锐、阴沉术士桓法嗣、嗜武如狂的“姚汉武”、憨直的马弁九斤、改邪归正的“王仁义”,以及少林寺的“僧丰”、“僧满”、“道广”、“智守”和昙宗本人组成了棍阵!

  《少林寺传奇》是一部包含中国武术文化的“真功夫”电视剧,获得第二十八届“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三等奖,女主角的演员孙颖歆曾被评为“最靓女打星”,导演都晓表示“功夫武侠剧观众都感觉打打杀杀缺少艺术气息,其实,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亦属于中国传统文化,本剧将中国功夫和禅宗文化结合,使中国武术文化增加了更多的神秘的哲学色彩,成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重要载体和符号。”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