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睡醒了》2日大结局 命运逆转精彩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8:33  新浪娱乐微博
《爱情睡醒了》剧照 《爱情睡醒了》剧照
《爱情睡醒了》 《爱情睡醒了》

  新浪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倾情奉献,《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邱泽(微博)、唐嫣(微博)、戚薇(微博)、徐正曦(微博)升级打造的2011年度爱情剧《爱情睡醒了》正在深圳卫视(微博)、安徽卫视(微博)晚间黄金档同步热播中。历经中秋到国庆20天的浪漫陪伴,《爱情睡醒了》终将收官,今日制作方辛迪加影视发布大结局精彩看点的盘点。

  浪漫:骐贝彼此呵护 风晴相互救赎

  据介绍桃李村迎来天骐母子后,“骐贝恋”的拥趸将大饱眼福,共同见证小贝和天骐最艰辛却最甜蜜的一段时光,刘小贝打造的专属爱心盒饭有多可爱,项小鱼准备的“沙滩约会”又有多特别?相信观众们亲眼见到时,也一定会露出骐贝一样的幸福笑容。

  “风晴恋”也将有更多浓情互动。“不知情”小姐(沐之晴的昵称)在终于接受如风的心意后,将体验到真正爱情的模样,接踵而至的各种甜蜜与误解、等待与救赎……那些如风曾经的付出,之晴不知道有没有想过那句老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惊险:高楼遇险千钧一发 海中相救命悬一线

  大结局中还将出现更多大制作和大场面。据称,剧中主角将经历各种生死考验,比如有人将从摩天高楼上坠出,后来还主动松脱搭救人的手;还有人将被困涨潮的海水中,被救上来却没有了呼吸。季如风、向天骐这对花美男兄弟将联手演绎更多养眼桥段:时而暗夜海边拳脚往来、时而默契迎敌“双剑合璧”。

  大逆转:离别与救赎 倒戈与真相

  随着剧集将近收官,情感铺垫蓄势待发,一些真相逐渐浮出水面,各种大逆转的高潮也开始纷至沓来。曾经是天之骄子的项天骐,对酒店基层的平民生活能否适应?曾经善良亲切的大明星季如风,又如何一步步成为疯狂复仇者?小贝的“见鱼行动”是怎么回事,之晴又为何不惜赤脚踏进许愿池?他们为了自己“拼了命想要守护的人”,都做出了怎样的改变和努力?制片方还预告,仇岩的性格将发生大改变,而对于仿佛任何人都无能为力的大恶人Peter,他命中的克星将是你意想不到的人……10月2日,《爱情睡醒了》将上演大结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