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七号》剧组意外翻车 毛俊杰落水遇惊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8:34  新浪娱乐微博
《海岛》剧组用车意外落水 《海岛》剧组用车意外落水
车身拖起后惨状 车身拖起后惨状
主演毛俊杰 主演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正在月坨岛拍摄的《海岛七号》剧组,日前遭遇翻车事故,剧组一辆水陆两用车意外翻入水中,主演毛俊杰(微博)随之不幸落水,多亏工作人员及时调来挖掘机救援,才得以脱离危险。

  9月29日上午9:05,导演张峰(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求救信号:“紧急救援!早上水陆两用车突然漏水困在水中,紧急调来挖掘机!”图中是一辆黄色挖掘机正在海中奋力打捞一辆红色汽车。据悉,红色汽车是剧组使用的一辆水陆两用车,因在拍摄过程中突然漏水,导致被困,当时车上还有主演毛俊杰及其他工作人员,生死未卜,令人十分担忧。

  12分钟以后,导演张峰又一次在微博发布:“水路两用车翻入水中,大家集体下水,还在救援中!毛俊杰也翻入水中!”原来被困的车突然翻入水中,毛俊杰也意外落水,情况十分危急。随后,在紧急调度下,剧组工作人员集体赤膊入水,展开营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辛苦努力,红色汽车终于被从海中拖上岸,可惜车内积水一片,导演张峰不禁开玩笑道:“变浴缸了!”水中的毛俊杰等人也顺利被救,惊险一场,但安然无恙。之后,逃过一劫的毛俊杰在微博上感慨道:“还好命大,不然就跟车一起喂鱼了!”乐观的态度,与超人的勇气,让人十分钦佩,同时她也借此呼吁剧组要多注意拍摄中的安全隐患,避免类似意外发生。(ED/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