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今晚开播 林心如微访谈称挑战转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8:44  新浪娱乐微博
林心如在台湾参加新浪微访谈 林心如在台湾参加新浪微访谈
林心如和霍建华《倾世皇妃》剧照 林心如和霍建华《倾世皇妃》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晚(9月30日)《倾世皇妃》将于二十二点登陆湖南卫视。这部剧林心如不仅是主演,还是该剧的制片人。今天16点30分,林心如做客新浪微访谈,她表示《倾世皇妃》中她将挑战多面多层次的转变,还透露霍建华录歌时,会给霍建华带酒酝酿。

  《倾世皇妃》挑战多面角色  霍建华喝酒录歌有味道

  在《倾世皇妃》中林心如饰演的是一个背负国仇家恨的楚国公主马馥雅。在谈到这个角色的时候,林心如表示剧中的这个角色与《美人心计》所饰演的窦漪房不同。在此剧中角色的年龄跨度不大,但是短时间内心理层面的变化很大,“《倾世皇妃》中主要是角色当中的多面、多层次的不同的转变!”林心如表示这也是对她饰演这个角色而言最大的挑战。

  林心如在谈到与她在剧中对手戏颇多的刘连成的扮演者霍建华时,她透露其实她最喜欢小说中连成这个人物。而现实生活中的霍建华比较内向,“与他熟悉之后觉得他很好相处”。林心如还调皮的表示霍建华在录歌的时候,她会带酒去给霍建华酝酿,“所以他才唱的那么有味道。酒的味道!哈哈。”

  林心如曝与刘涛是好姐妹  对《倾世皇妃》的收视无压力

  林心如称《倾世皇妃》最大的看点是俊男美女,爱恨情仇。当然俊男有了霍建华、严宽(微博)。美女除林心如之外还有刘涛、洪小玲。谈到与刘涛的合作,林心如十分兴奋的称刘涛是她的好姐妹,“这次让我感觉到她浑身洋溢着幸福,我祝福她GO ON!”

  而洪小玲此次挑战的是一个反面角色,在《倾世皇妃》中饰演马湘云,是个郡主。林心如表示:“虽然是个反面角色,但是很惹人同情。小铃的表现非常优秀,很突出,很好。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倾世皇妃》接档收视率颇高的《步步惊心》,对此林心如表示并没有收视压力,也没想过要跟《步步惊心》、《宫》相比,“虽然大家都是古装戏,但每一个都有自己的风格,不存在可比性!”

  林心如喜欢当演员  没想过做导演

  《倾世皇妃》是林心如首次担当制片人的一部作品,对此林心如表示已经把制片人的工作当做是她未来工作室的重点发展项目之一!

  当了制片人之后有网友对林心如是否想要当导演很感兴趣。林心如则表示导演领域没有想过,不是自己想要涉及的。其实林心如最喜欢的工作还是做演员拍戏。

  林心如透露她暂时没有再演清装剧的打算,反而想拍疯狂的轻喜剧,并表示十月初,她的工作室马上会开拍一个爱情轻喜剧名为《姐姐一枝花》,林心如提前剧透称:“里面我的角色对我来说是很大的尝试。希望期待啦。”

  林心如想做容嬷嬷和打女  期待与赵薇(微博)苏有朋(微博)合作

  林心如饰演《还珠格格》中的紫薇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今天林心如则逗趣的称不想做紫薇或者小燕子,想做容嬷嬷。而且林心如自曝还想演古装的打女,她调皮的解释道:“因为可以飞来飞去!

  一直长发的林心如表示也很喜欢短发,但是她觉得“最近一段时间我比较适合长发!”性格直率的林心如不工作的时候希望能多一些私人的空间,能够背着包行走天涯。

  有网友表示很期待林心如能与赵薇苏有朋再度联手。林心如表示自己也期待,“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觉得应该是一切都有可能性”。对于在《美人心计》中的搭档罗晋,林心如称合作的很开心,非常想再次合作。

  程兴家/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