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看点解析:时尚声色的娱乐饕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10:52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笑容灿烂 冯绍峰笑容灿烂
冯绍峰、杨幂对视 冯绍峰、杨幂对视
杨幂大眼迷人 杨幂大眼迷人
杨幂与郭珍霓 杨幂与郭珍霓

  新浪娱乐讯 由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郭珍霓(微博)和迟帅主演的《命运交响曲》将于10月3日在安徽与深圳卫视(微博)上星首播。除了偶像阵容之外,该片还融入了颇具话题性的剧情以及复杂纠结的多角恋。《命运交响曲》必将成为今秋国庆档电视荧屏上的一场时尚与声色具备的娱乐饕餮。

  “峰幂”上演“低碳纯爱”

  一部《宫锁心玉》成就了冯绍峰、杨幂这对荧屏偶像情侣,不少粉丝更是对两人再度联袂出演的《命运交响曲》期盼已久。此次二人在剧中将“穿越”到现代都市,化身一对初恋情侣,共同上演一段青涩的“低碳纯爱”,由于剧中两人的爱情发生在大学校园,所以单车也成为他们约会的主要交通工具。

  揭露时尚圈潜规则

  《命运交响曲》不仅讲述了一对非亲姐妹之间复杂曲折、爱恨交织的情感纠葛,还透过时尚圈中几个年轻人多桀的命运,以独特而深刻的视角反映人性中最无可掌握的爱恨情仇,并揭露时尚圈鲜为人知的“潜规则”。为此制片人董力(微博)表示,“生命不仅仅是光明和美好,还会有一些阴暗的东西,对此我们并未回避,因为我相信只有把这些表现出来,人们才会更加珍惜现在的拥有”。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