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衣设计大赛演京剧戏码 网友抨击文化沦丧(图)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李潇)昨日,一条“中国时尚内衣设计大赛现场,选手身穿内衣上演了一场‘内衣京剧戏’”的微博引起巨大争议。

  9月26日,由中国内衣委员会主办,广西卫视(微博)《时尚中国》栏目承办的某内衣品牌中国时尚内衣设计大赛决赛在广西电视台演播厅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入围选手带着风格各异,创意十足的原创设计作品登台亮相。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几位模特身穿内衣佩戴京剧披挂上演了一场“内衣京剧戏”,现场照片在网上曝光后迅速引起争议,大部分网友表示,这种做法亵渎国粹京剧艺术,有网友甚至感叹“京剧也开始脱了”,也有网友评论“有点新意,胆子够大”。对于这种创新,有网友则抨击:“他们的标新立异以国粹和传统文化的沦丧为代价!”

  针对此事,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广西卫视相关部门,其工作人员回应不知情,相关栏目负责人正在休假。而中国内衣委员会的办公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