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开播掀美男热 严宽霍建华养眼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9:15  新浪娱乐微博
霍建华与严宽 霍建华与严宽
严宽 严宽
严宽冷酷黑面挟持林心如 严宽冷酷黑面挟持林心如
严宽完美侧脸 严宽完美侧脸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心如(微博)、严宽(微博)、霍建华、洪小玲等主演的电视剧《倾世皇妃》自昨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以来全明星阵容就最惹人注目,前两集的播出可谓迎来了开门红,而剧集中陆续出现的各个美型男更是让观众大饱眼。其中严宽所饰演的男主角孟祈佑与霍建华所饰演的刘连城最受关注。

  《倾世皇妃》与《步步惊心》一样,都是由著名网络小说改编而成。全剧讲述了五代十国时期,楚国亡国公主马馥雅与蜀国皇太子孟祈佑、北汉皇帝刘连城之间的爱恨纠葛。而男主角孟祈佑扮演者严宽和刘连城扮演者霍建华更被誉为本剧中最养眼美男组合。

  细数霍建华近年来《怪侠一枝梅》的离歌笑,《仙剑奇侠传3》中的白豆腐都让人印象深刻,而连城这个悲情但又惹人怜的角色,又会让霍建华人气更上一层楼。严宽在《美人心计》中虽然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镜头,风头不逊色于其他主要男演员,之后严宽又接演了《水浒传》中的美男子燕青一角。

  众美型男强强联手与林心如共造唯美宫廷剧《倾世皇妃》,可期待进一步的收视热潮。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