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交响曲》10月3日开播 话题十足引发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0:46  新浪娱乐微博
冯绍峰目光深情 冯绍峰目光深情
冯绍峰做雕刻 冯绍峰做雕刻
杨幂手拿鲜花 杨幂手拿鲜花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微博)制作出品,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郭珍霓(微博)、迟帅主演的国际时尚都市情感剧《命运交响曲》,豪华的主创阵容与精良的制作,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最值得期待的荧幕大剧。据悉,《命运交响曲》将于明晚19:30登陆安徽卫视(微博)及深圳卫视(微博),并在国内第一影视剧视频网站乐视网同步播出。

  “话题剧”人气飙升引人关注

  《命运交响曲》讲述了一对非亲姐妹之间关于欲望、复仇、宽恕与救赎的故事,描述模特和设计师间鲜为人知的真实生活,并深度揭露了时尚圈的“潜规则”。杨幂在剧中饰演颇有设计天赋的善良女孩郝安琪,将与冯绍峰扮演的阳光“校草”刘辰熙演绎一段校园纯爱,还将与郭珍霓饰演的妹妹安娜展开“姐妹暗战”。

  戏外,《命运交响曲》在拍摄以来也一直话题不断,杨幂与导演柯翰辰(微博)的“隔空”骂战;冯绍峰迟帅的“换角风波”;“峰幂”再恋荧屏爱情绝唱;冯绍峰剧中人物“生死成谜”等都令该剧成为了一部话题性十足的电视剧集。据百度指数显示,《命运交响曲》在9月26日前后,用户关注度迅速飙升至45000以上,较前一周翻了4倍左右。而杨幂则在百度风云榜人物一栏中位居第二,这对于一部尚未开播的电视剧来说实属罕有。

  “峰幂”再恋抢滩十一荧屏

  自《宫》一夜爆红后,冯绍峰、杨幂这对荧幕偶像情侣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各自极强的号召力使二人联袂演出《命运交响曲》未播先热。这次两人再度携手抢滩“十一档”势必又将在荧屏上刮起一阵“峰幂旋风”。

  除了“峰幂”二人携手出击,出品方华策影视在影视制作与播出平台上力求为《命运交响曲》创造最好播出的条件。华策影视出品的影视剧一贯以精良制作、剧情动人而为人所熟识,其制作的一系列偶像剧集如《爱上琉璃苣女孩》、《就想赖着你》、《爱上查美乐》等都曾在观众中引起过巨大反响,并赢得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