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结婚后恋爱》将杀青 范伟“潮男史”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1:24  新浪娱乐微博
范伟 范伟
范伟 范伟

  新浪娱乐讯 范伟在都市爱情喜剧《先结婚后恋爱(微博)》里走的“潮男”风,着实吸引了一大批媒体的眼球。但据了解,以走糖果色,粉嫩为主的“潮男”路线,将在剧中的后几集落下帷幕。目前该剧即将杀青,而在近日的媒体探班中,却未曾看见范伟的“潮男”装束。

  当日范伟身着一身素色,不仅熊抱张歆艺(微博),还出现了一个名叫朵朵的女儿。在问到是谁的女儿问题时,范伟说剧中她就是范伟的女儿,看眼睛大大的、脸圆嘟嘟的,不像我还像谁?而在问女孩,自己和爸爸谁更漂亮时,女孩乖巧的回答“爸爸更漂亮”。但据透露,在剧中这个女孩确实是张歆艺的女儿,但爸爸到底是不是范伟,还是个未知。

  据了解,剧中“三年后”的剧情全保密。范伟、张歆艺、王雅捷(微博)在剧中的情感迷雾也将在“三年后”揭开。两大女主角最终谁将嫁入“腾门”,将会在“三年后”的剧目中找到答案。而在形象,几大主角都将“改头换面”,从探班当日拍摄的画面看,范伟一嘴胡茬唏嘘,不见了“潮男”风采,而张歆艺则一反“三年前”的清纯,一身妖艳出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