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世皇妃》曝片场搞笑照 严宽林心如齐卖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0:25  新浪娱乐微博
剪刀手比拼 剪刀手比拼
两人深情拥抱 两人深情拥抱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心如(微博)首当制片人的古装宫廷大剧《倾世皇妃》已于日前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凭借着一众养眼的当红明星和频现高潮的精彩剧情,开播几天便吸引了数百万人观看,可谓来势凶猛。剧中青春靓丽的林心如、腹黑冷酷的严宽(微博)以及忧郁深情的霍建华,不论从剧情或是外形上都引得众人感叹不已。而近日曝光的一组片场花絮中,严宽林心如齐齐使用“剪刀手”在拍摄间隙搞怪,此番并不多见的幕后行为,被粉丝们戏称为“片场卖萌”。

  据悉,当天严宽与林心如正在拍摄马馥雅与孟祈佑被强行分开、悲痛挣扎的戏份,可谓是最虐心的戏份之一。而拍摄间隙,工作人员却发现两人乘着对台词的时机扮可爱,纷纷亮出剪刀手互相比划,霎时片场气氛尤为欢乐,而两人此番搞怪、逗乐的行为被其粉丝统称为“片场卖萌”。

  《倾世皇妃》自播出后,剧中的美型男演员就变成了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严宽出场时惊艳全场的完美侧脸镜头、霍建华一如既往的忧郁气质均在几天之内成为各阵营粉丝谈论的焦点,有观众甚至在看完前几集之后激动声称:“除了林心如,有严宽和霍建华两张脸,剧情怎样都无所谓!”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