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恺威为《千山暮雪》献唱 悲情诠释虐恋男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1:50  新浪娱乐微博
《千山暮雪》刘恺威饰莫绍谦 《千山暮雪》刘恺威饰莫绍谦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都市商战虐恋剧《千山暮雪》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虽然距播出还有一段时间,但这部剧因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而未拍先红,从演员选角到服装造型都曾是网友热议的对象。近日,剧组又放出由该片男主角刘恺威(微博)演唱的《千山暮雪》主题曲《千山》MV,令不少网友大呼惊喜。据刘恺威透露,这首歌唱的其实就是自己饰演的男主角莫绍谦的心声。

  《千山暮雪》讲述了纵横商场不往不利的精英企业家莫绍谦(刘恺威饰)遇到清纯的女大学生童雪(颖儿(微博)饰),对她一见倾心,却发现她的父母正是害自己父亲猝死的元凶,与之陷入爱恨纠缠的虐恋之中的故事。在剧中外表看似冷漠无情的莫绍谦,一方面不断在精神上为难折磨童雪,并使出威胁恐吓等手段令她永远逃离自己身边;一方面又对童雪照顾的无微不至,用童雪意识不到的方式保护她,可说是相当纠结矛盾。

  也许是因为《千山暮雪》的故事曲折惊心,情感纠结唯美,虐心程度堪比韩剧。所以该剧也特意邀请了韩国知名音乐人刘英锡(代表作《假如爱有天意》)为其制作片头曲和片尾曲,并分别由男女主人公刘恺威、颖儿演唱。如今,刘恺威演唱的《千山》率先推出,获得网友一致好评,有网友称赞刘恺威不愧曾当过专业歌手,歌唱的很有感觉,还有网友笑言光听歌就已经感觉到《千山暮雪》的悲恋氛围,已经准备好手绢等着被催泪。对此,刘恺威则笑言,这首歌其实是唱出了外表冷漠,甚至连表情都很少的莫绍谦真正的内心世界,希望大家听了这首歌,能够不要再误解这个童雪眼中的“禽兽”,了解他内心深处真正的感情。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