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热播 不靠谱王雷逗乐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剧照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剧照
范晓光(王雷饰)带侄子玩滑板 范晓光(王雷饰)带侄子玩滑板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的都市浪漫轻喜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自10月3日起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为假日的荧屏带来轻松快乐的气氛。尤其是青年演员王雷在剧中饰演范晨(范明饰)的弟弟范晓光,一个三十好几却整日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不靠谱”青年,经常把父亲(杜源饰)和嫂子陈小文(徐帆饰)气得吵架,却把电视机前的观众逗得开心不已。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用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以范晨和陈小文夫妇为核心而展开的三个普通家庭的故事,编辑室主任范晨一直在平淡的婚姻生活中制造、追求浪漫,而妇产科大夫陈小文整日忙于工作和柴米油盐,从未把浪漫当回事儿,尽管有矛盾,但是这个家庭依然“靠谱”地生活着。然而,王雷饰演的范晓光却时常做出出人意料的“不靠谱”之举,总是为正面临“七年之痒”的姐夫“火上浇油”,气死家人笑傻观众。

  正值而立之年的范晓光不仅没个正经工作、经常到处搜罗父亲秘藏在家里的钱,甚至向侄子打借条加油。按理说,这样的人物通常都不受观众“待见”,是个招人恨的角色。可王雷却用略带无赖、俏皮又有点可爱的表演让观众喜欢上了范晓光,把一个有点混不吝、侃劲儿十足的北京纯爷们儿演得人见人爱。虽然缺点居多,但是纯爷们儿范晓光还是有优点的,自己穷得响叮当却借钱为好朋友交医疗费,为搭救好友不惜被家人误解。本性善良的范晓光最后不仅获得了家人的谅解和支持,更是收获了美满的爱情,实现了“不靠谱”到“靠谱”的180度大转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