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玉清唱响《年代秀》 潘长江刘亚津对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19:12  新浪娱乐微博

  直播间21:20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小哥费玉清亮相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并深情演唱,引来李炜潘长江(微博)戴军关凌神形兼备的各种模仿。两大笑匠现场对打,刘亚津让演员当场“ 视频:10月7日《年代秀》预告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吐血”。李炜cosplay黑猫警长,嘉宾现场换衣服。更有潘长江公然挑衅韩乔生,大张伟(微博)上蹿下跳全场搞怪。

  潘长江刘亚津现场打架

  两大笑匠这次统统在《年代秀》改行啦!刘亚津变身大侠,与潘长江单掌击棍、比气功。刘亚津一掌下去打得潘长江现场一秒钟变喷泉。潘长江的“阴招”让高手刘亚津吓得直接滚到了舞台边。被灭了威风的刘亚津会出什么狠招?功力到底有多深厚才会让牛高马大的武打演员口吐鲜血?小个子一挑三群殴会有什么意外结果?这个礼拜五,来《年代秀》全武行,一切都有答案。

  韩乔生被公然挑衅

  谁敢公然嘲笑韩乔生嘴长得不好看?谁又恶搞韩老师解说词?《年代秀》嘉宾们为了给自己的明星球队加油,居然勇敢的搞起了人身攻击!不知道这周年代秀播完之后,韩乔生老师会不会跑来节目组现场“追杀”潘长江呢?

  《年代秀》全体编导,届时将为您做现场直播和解说!

  关凌向费玉清施美人计

  他是贯穿几代人的心中偶像,他拥有颠倒众生的嗓音。当费玉清出现的时候,关凌又不淡定了。尽管性别不过关,但关凌还是要加入到费玉清模仿秀中。比起李炜、戴军的嗓音,关凌施起美人计,不仅说一曲《一剪梅》已俘获自己芳心,更大爆自己男友就是按照小哥标准去找的。面对着如此拉选票,变身麻辣评委的费玉清会有什么表示?

  大张伟穿女装 潘长江扮老大

  《年代秀》又“大尺度”了!现场嘉宾部分男女,就地换装!一阵脱脱穿穿之后的他们你还认识几个?你敢说你见过大张伟穿大婶风格的女装出街?你敢说你见过潘长把风衣墨镜搭配出末代皇帝溥仪的范儿?不用担心,看完这周的《年代秀》,下次你就什么都敢说了!

  李炜变身黑猫警长

  制服控的维他命们有福了!帅气逼人的“李先森”李炜在《年代秀》有了帅气新扮相。想不想看史上最有范儿的黑猫警长?想不想听李先森制服装歌唱?想不想看到李先森抓坏人时候的英武模样?10月7日礼拜五,深圳卫视《年代秀》,不可错过的精彩等着你!

(责编: Mr.x)


10月7日《年代秀》预告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播放视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