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热拍阵容华丽 杜淳拒当“咆哮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1:14  新浪娱乐微博
杜淳《宫2》剧照 杜淳《宫2》剧照
《宫锁珠帘》剧照 《宫锁珠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联手于正工作室合力打造的清宫大戏《宫锁珠帘》(《宫2》)正在横店热拍。内地“百变小生”杜淳(微博)接棒好友冯绍峰(微博),获制片人兼编剧于正钦点担当全剧戏核,演绎外表沉稳淡定、内心却经历纠结挣扎的十七阿哥胤礼。区别于以往湖南卫视自制大戏中经历情感炼狱的“咆哮哥”,杜淳表示:“十七阿哥绝对不会是大喊大叫的人物,他有自己鲜明的风格。”

  延续《宫锁心玉》(《宫》)的穿越风格,《宫2》汇聚内地多位人气偶像鼎力加盟,除了杜淳担当男主角外,何晟铭继续诠释四阿哥,杨幂(微博)、张嘉倪(微博)、舒畅、孙菲菲(微博)、袁珊珊等一众女星悉数登场,争奇斗妍各展风姿。因《宫》一夜爆红的杨幂和冯绍峰虽在《宫2》中已无多少戏份,但“打酱油”式的出场仍成为贯穿两部作品的纽带。如此强大主创阵容再现于正式华丽式风格,俊男美女完美组合,堪称全剧一大不容错过的亮点。

  去年一部《宫》不但为湖南卫视赚足收视人气,更将杨幂、冯绍峰两位主演推向演艺顶峰,成就了又一次一夜成名的神话。如今,《宫2》热拍在即,故事情节更加起伏跌宕,人物脉络更为曲折复杂。

  担当全剧戏核的杜淳也随之备受坊间及舆论关注,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由他饰演的十七阿哥胤礼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虽与初恋怜儿私定终身,却无奈被迫分离,另娶他人……爱情的痛苦与离别的煎熬在这个角色身上淋漓尽致地体现。

  关注湖南卫视的观众一定会有如此同感:近几年来该台热播的作品中几乎每部都会出现大哭大喊大笑的人物,从琼瑶古装剧《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还珠格格》,到尤小刚秘史系列《孝庄秘史》等,不是“小燕子”赵薇(微博)的疯癫逗趣就是以马景涛(微博)为代表的“咆哮哥”。 演惯了男人戏的杜淳如何拿捏好《宫2》里如此儿女情长、你侬我侬的戏份,也成为不少粉丝所担心的。当被问及在处理情感纠葛时是否会出现像马景涛一样的咆哮场景时,杜淳表示:“整部作品有着非常显著的于正风格,强调人物的内心感受与性格冲突。我们几乎每天晚上都要看当天的回放,绝对不可能出现‘咆哮哥’这种形式。”

  据悉,经历数月拍摄的《宫2》已渐进尾声,备受各方瞩目的十七阿哥外冷内热的性格素描加之杜淳精彩到位的眼技拿捏,欲将成就又一位全新的荧屏完美熟男。文/天海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