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去的飞鹰》影碟热卖 朱亚文成00后新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1:34  新浪娱乐微博
朱亚文军装墨镜霸气十足 朱亚文军装墨镜霸气十足
朱亚文姚笛军车上回眸 朱亚文姚笛军车上回眸
朱亚文酒祭战友 朱亚文酒祭战友
朱亚文飒爽军礼 朱亚文飒爽军礼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30集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近日于辽宁、吉林、四川、东南四大卫视热播完毕。豪华壮阔的空战场面、立体丰满的英雄形象,令本剧深受观众欢迎,成为新一代抗日剧中的经典。随着进入国庆长假,本剧在影碟市场再次受到追捧,全国几大一线城市的音像店里,《远去的飞鹰》的DVD套装的销量一直都排在电视剧类的前三名。据业内人士分析,朱亚文的爱国英雄形象深入人心,影碟销量还将一路看涨,并有可能于国庆假期内便脱销。制片方也表示,正在着手组织人加班。新一批《远去的飞鹰》DVD商品会与近日上架,并且将附赠朱亚文军装海报等新赠品,以馈观众。

  电视剧堪比大片 《远去的飞鹰》成客厅招牌

  随着国民收入的提高,新的家庭影院技术越来越成为客厅的必备设施。尤其是事业有成的70后、80后们,客厅里总得摆上大尺寸液晶电视、高端影碟播放机、5.1声道音响才叫舒适。于是挑选什么样的影碟来调动这些家庭影院设备,成为了假期里的小功课。

  来自上海的80后白领刘先生就表示:“以前到假期,都是买些好莱坞大片回来看。感觉只有好莱坞大片的动作场面才能发挥家庭影院的价值。可是现在的好莱坞大片只有特效,故事和角色上都没有意思。《远去的飞鹰》的DVD套装是我这个国庆假期前一天买下的,因为在卫视上看过片段,有很多大魄力的空战戏。果然,我们家的家庭影院设备,配合上正版DVD的优质效果,本剧在空战场面上,冲击力一点儿都不比好莱坞二线影片差。而本剧在故事和角色上,可比那些片子强太多了,非常值得购买收藏。”

  年轻父母的爱国教育 朱亚文成为00后新榜样

  如今,70后和80后已经成长为社会经济体制的栋梁力量,在个人生活中,他们也渐渐步入了家庭单位。很多70后、80后的年轻爸爸妈妈们,也开始面临针对00后的教育问题。不同于父辈的填鸭式教育,新时代的父母们更加注重对孩子教育模式的多样化。据调查,国庆假期中就有不少父母购买了《远去的飞鹰》的DVD影碟,用来对自己的孩子进行爱国教育。

  70后、80后们都还记得当初自己在露天影院里观看《地道战》、《小兵张嘎》时的激动与振奋,于是用影视作品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似乎也带上了些怀旧的味道。不少年轻父母表示,《远去的飞鹰》在技术上非常现代化,却在角色塑造、爱国情怀上颇得黑白老电影之精髓。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通过假期在家观看《远去的飞鹰》的影碟,培养起和自己一样的爱国情怀。尤其是朱亚文饰演的高志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特别适合成为00后的新偶像。假期里,在很多小区里我们都看到,有成堆儿成堆儿的小孩子们在模仿朱亚文在《远去的飞鹰》中的经典动作,开心地玩着飞行空战游戏。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