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再披偶像外衣 杜淳经历宫廷“虐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1:54  新浪娱乐微博
《宫2》剧照 《宫2》剧照
杜淳经历宫廷“虐恋” 杜淳经历宫廷“虐恋”

  新浪娱乐讯 偶像穿越大戏《宫锁珠帘》(《宫2》)横店热拍,延续《宫锁心玉》(《宫》)的主基调,除了再现一场更为曲折纠结的宫廷爱恋外,权势、友谊、阴谋等多重元素交织上演,故事跌宕起伏,情节扣人心弦。内地偶像型男杜淳(微博)接棒冯绍峰(微博)(《宫》男主角)独挑《宫2》大梁,戏核式人物担起全剧故事主脉,不但与何晟铭等男星同台飙戏,更携一众女星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宫廷虐恋。

  2011年初,《宫》令原本名气差强人意的冯绍峰、杨幂(微博)(剧中男女主角)经历一夜成名的娱乐圈传奇,不但收获无数粉丝给力追捧,更成为不少导演与制片人眼中的香饽饽,片约纷至沓来。如今,金牌制片人于正借《宫》东风,再次着手姊妹剧《宫2》,将剧中男一号交由内地“百变小生”杜淳,欲再掀一股更为华丽、更具强势的清宫穿越风潮。

  《宫2》集结多位内地新生代偶像,除杜淳领衔主演外,何晟铭、张嘉倪(微博)等也在剧中担当主要角色,新剧缠身的杨幂、冯绍峰虽然在剧中戏份不算大,但仍旧承担了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不得不说两人将为该剧带来大批《宫》的铁杆粉丝群。俊男美女的强大阵容令原本曲折纠结的宫廷爱恋更显一份清新与华丽。

  自2005年电视剧《大河颂》中饰演康熙皇帝后,杜淳鲜少接演清宫题材作品,此次为《宫2》二度剃发蓄辫演绎十七阿哥胤礼。谈及此次塑造的角色,杜淳简单描述:“没有什么野心,很沉稳、很淡定,心胸很宽大,总在牺牲自己成全别人。”一切看似云淡风轻,然而在十七阿哥的内心深处却经历着别人无法想象和理解的痛楚,面对青梅竹马的恋人想爱却不能再爱,与他人的结合也未必能成就另一段完美姻缘。

  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至今,杜淳接演了不少男人戏,而成就他今天地位的也多为男人戏,无论是《大旗英雄传》里侠义无双的铁中棠,《51号兵站》中气度不凡的小老大,亦或是《敌营十八年》系列里粗犷机智的特工江波,还是《走西口》中仁义儒雅的晋商田青,杜淳皆以他独特的表演技巧和眼神传递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过目难忘的荧屏经典,所有角色身上均散发出来的男性荷尔蒙也让不少女粉丝倾心。

  此次加入到红粉成堆宫闱争斗的《宫2》当中,杜淳经历了一次全新的“爱情洗礼”,在轻松、清新的偶像外衣之下,王子与公主的宫廷“虐恋”正在上演。“十七阿哥身上的魅力就在于他的欲望和挣扎,拍爱情戏一帆风顺每天你爱我我爱你就没意思了,越痛苦的爱越不能在一起的爱越演得过瘾,也能让大家看得揪心。”杜淳如是说。(文/天海)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