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秀》第二季今晚开播 蔡国庆易装送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莫斯其格)经过三个月筹备,浙江卫视全新打造的第二季《中国梦想秀》将在今晚直播开播盛典。而为了能够尽量让所有圆梦人都有机会,第二季也将在杭州、武汉、沈阳、济南以及成都举行寻梦海选。

  汪明荃(微博)罗家英(微博)为爱取经

  浙江卫视方面表示,第二季节目也将在各方面升级,除了舞台以及节目设置之外,圆梦人故事以及圆梦大使的阵容也将更加感动和闪耀。开播大典将迎来首个重磅圆梦主角,那就是去年感动无数观众的中法苦恋“爱情老人”袁迪宝和李丹妮。

  而为两位老人圆梦的,则是同样也有一段可歌可泣爱情故事的汪明荃以及罗家英,两人相恋多年,但18年来,罗家英求婚了18次才最终迎来阿姐一点头。据汪明荃表示,她非常佩服袁迪宝和李丹妮两位老人:“能成为他们的圆梦大使,其实也圆了我们一个梦,我和家英现场也要向他们取经,交流一下爱情保鲜经验。”而得知夫人这种想法,一向以鬼马面目示人的罗家英也一脸严肃,自称压力很大:“虽然我也求婚18次,不过相比两位老人55年的苦恋,我确实有需要学习的地方。”

  更让人瞩目的是,之前在快女舞台表现突出而被封“咆哮帝”的蔡国庆,也将首次回归舞台,易装上阵,为虽然平凡但爱情故事也异常感人的一对的士司机夫妇圆梦送惊喜。蔡国庆自称自己是个“没爱就活不了”的人:“开玩笑讲,没爱我活不了!而且我特别高兴,在我这样的一个人生的历程当中,有过几段感情,这种感情都没有给我带来伤害,带给我的都是很满足,都给我的生活开启另外一个空间,让我看到不同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对生活更宽容。”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